[問題] 免驅動無線網卡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Ian)時間10年前 (2016/03/28 17:3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哪個USB 無線網卡是在Win 7下免安裝驅動程式的? 希望只要插上網卡後純設定 Wi-Fi 帳密即可無線上網的? 主要連手機分享出來的行動上網,手機要用時就放電腦旁,所以網卡收訊距離應該不需 很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84.4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9157598.A.482.html

03/28 22:31, , 1F
既然放旁邊直接接線不就可以用了??
03/28 22:31, 1F

03/28 23:19, , 2F
不只一台電腦要分享
03/28 23:19, 2F

03/29 10:22, , 3F
你要問的是有win7有內建驅動的 免驅不可能吧
03/29 10:22, 3F

03/29 11:03, , 4F
找型號舊一點的網卡應該可以
03/29 11:03, 4F

03/29 20:31, , 5F
是的,看能否有Win 7內建或是網卡上內建,感謝。
03/29 20:31, 5F

03/30 01:29, , 6F
win7內建有的... 還買得到嗎(笑
03/30 01:29, 6F

03/30 10:57, , 7F
Dlink DWA-140可以 不過很舊款了
03/30 10:57, 7F
文章代碼(AID): #1M-FfUI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FfUI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