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 租屋處裝無線AP變很慢
小弟目前租屋處是用凱擎寬頻
數據機是MOTO黑色的那台
房東用一台DLINK的IP分享器與數據機連接後
再分四條出來給各房間
問題來了
平常用網路線接桌機上網都很快 測試大概20M上下
但如果把網路線拔掉 拿自己買的ASUS無線AP接上牆壁的網路孔
網路就會變得超級慢 測速大概剩下1-3MB左右
想請問一下 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呢?
--
→
08/15 15:23,
08/15 15:23
→
08/15 15:23,
08/15 15:23
→
08/15 15:25,
08/15 15:25
→
08/15 15:26,
08/15 15:26
→
08/15 15:26,
08/15 15:26
→
08/15 15:27,
08/15 15: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557858.A.9BF.html
→
09/07 08:08, , 1F
09/07 08:08, 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