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 租屋處裝無線AP變很慢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大峽谷)時間10年前 (2015/09/07 00:4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租屋處是用凱擎寬頻 數據機是MOTO黑色的那台 房東用一台DLINK的IP分享器與數據機連接後 再分四條出來給各房間 問題來了 平常用網路線接桌機上網都很快 測試大概20M上下 但如果把網路線拔掉 拿自己買的ASUS無線AP接上牆壁的網路孔 網路就會變得超級慢 測速大概剩下1-3MB左右 想請問一下 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呢? --

08/15 15:23,
為追一個女孩認真讀書,最後考上交大,把春青的故事
08/15 15:23

08/15 15:23,
寫成小說,最後拍成電影,這還不夠熱血嗎?
08/15 15:23

08/15 15:25,
我不敢說九把刀現在有多成功,但他的確是一步一步在
08/15 15:25

08/15 15:26,
賺錢
08/15 15:26

08/15 15:26,
實現他的熱血,以及他說出來的夢想..
08/15 15:26

08/15 15:27,
定價250
08/15 15: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557858.A.9BF.html

09/07 08:08, , 1F
從你的敘述,應該是你的自備機有問題
09/07 08:08, 1F
文章代碼(AID): #1Lx6rYc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x6rYc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