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推薦無線網路(透天須穿樓層)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xoxo)時間10年前 (2015/09/06 17:16),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描述一下 目前主要希望家裡各樓層都可以有無線WIFI可供手機上網使用 家裡的目前中華電信主機 放在1F本身就有WIFI功能(顧不考慮1F) 但2F.3F後就完全沒訊號 目前考慮買一台無線分享器 放在2F主臥房並且希望3F也能接收的到 2F主臥大概15坪 高度大概有3公尺 再這情況下 至少希望能穿樓層到3F也可接收的到WIFI訊號 爬了一下文 看比較多都是推薦買N18U就OK A.買一台N18U放2F 連3F也可接收一起使用 B.2F.3F各買一台 N12HP or AC54U 這樣跟買N18U價錢差不多 家裡各房間都有從一樓接上來的網路孔 預算就是抓不超過3000 但有希望各樓層都能用手機使用到WIFI 另外在請問一下 如果分享器買了回來 會把家裡電腦再用的網路頻寬分調嗎... 因不是很懂 所以才提出這種問題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09.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530998.A.7BE.html

09/07 13:54, , 1F
同一條網路下所有使用有線網路/無線網路的連網裝置,一
09/07 13:54, 1F

09/07 14:06, , 2F
定會共享這條線路的總頻寬,例如家裡申請100M,共有2台
09/07 14:06, 2F

09/07 14:06, , 3F
電腦、3部手機、3台平板,全開時就是由這8台裝置共用100
09/07 14:06, 3F

09/07 14:06, , 4F
M,沒傳輸優先權先後之分。
09/07 14:06, 4F
文章代碼(AID): #1Lx0Hs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x0Hs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