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12hp刷tomato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無心)時間10年前 (2015/09/06 02:4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原廠韌體用的還ok 最差的地方就在用了一陣子後 wifi會變的很不穩跟斷線 重開機完又會恢復一陣子 但原廠韌體沒有定時重開的功能 因此就刷了tomato shibby 131版 剛開始時感覺世界一片光明 只有穩而已 直到..... 幾天後我用SMG下載跑極速 網頁會變的開不了 wifi也是有連到但跟沒網路一樣 tomato設定頁也開不了 SMG還會跑error 11044.... 暫停下載後又恢復正常 原本qos沒開 想說開看看 但狀況一樣 就像熱當一樣 感覺好像超出負荷了 但原廠韌體又不會.... 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還是有什麼設定可以改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1.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478757.A.031.html

09/06 03:34, , 1F
這臺我之前也這樣,用一年多後連WIFI會瞬斷,保內建議刷回
09/06 03:34, 1F

09/06 03:34, , 2F
原廠韌體後報修換新機
09/06 03:34, 2F

09/06 13:57, , 3F
刷比較舊的版本試試看?
09/06 13:57, 3F

09/06 15:14, , 4F
應該已經過保了 晚點來刷舊一點的試試
09/06 15:14, 4F

09/06 16:50, , 5F
RT-N12HP若沒記錯是2012/11推出的,保三年的話應該還沒過
09/06 16:50, 5F

09/07 21:45, , 6F
之前有換過一次了說 現在刷130目前正常再觀察看看 謝謝
09/07 21:45, 6F
文章代碼(AID): #1LwpXb0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pXb0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