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12hp刷tomato問題
之前原廠韌體用的還ok
最差的地方就在用了一陣子後
wifi會變的很不穩跟斷線
重開機完又會恢復一陣子
但原廠韌體沒有定時重開的功能
因此就刷了tomato shibby 131版
剛開始時感覺世界一片光明
只有穩而已
直到.....
幾天後我用SMG下載跑極速
網頁會變的開不了
wifi也是有連到但跟沒網路一樣
tomato設定頁也開不了
SMG還會跑error 11044....
暫停下載後又恢復正常
原本qos沒開 想說開看看
但狀況一樣 就像熱當一樣
感覺好像超出負荷了
但原廠韌體又不會....
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還是有什麼設定可以改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1.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478757.A.031.html
推
09/06 03:34, , 1F
09/06 03:34, 1F
→
09/06 03:34, , 2F
09/06 03:34, 2F
推
09/06 13:57, , 3F
09/06 13:57, 3F
→
09/06 15:14, , 4F
09/06 15:14, 4F
→
09/06 16:50, , 5F
09/06 16:50, 5F
→
09/07 21:45, , 6F
09/07 21:45,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