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TP Link TP-WR702N連接宿網的問題
宿舍網路是筆電先設定自動取得IP跟自動取得DNS
之後會自動跳到申請頁面的那種。
裝上機器之後,
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用AP模式)點重新啟動,
wifi有連上,可是有驚嘆號,打開瀏覽器是無法顯示網頁。
有試過router模式,是選動態IP,也是無法成功,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還是我模式設錯?
求解QA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3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469466.A.B0D.html
推
09/06 03:10, , 1F
09/06 03:10, 1F
推
09/07 02:27, , 2F
09/07 02:27, 2F
→
09/07 02:28, , 3F
09/07 02:28, 3F
→
09/07 02:28, , 4F
09/07 02:28, 4F
最後是選靜態ip解決了~ 謝謝大家!!
※ 編輯: AhBall (140.120.238.27), 09/08/2015 11:52:30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