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TP Link TP-WR702N連接宿網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咖哩姊姊)時間10年前 (2015/09/06 00:1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宿舍網路是筆電先設定自動取得IP跟自動取得DNS 之後會自動跳到申請頁面的那種。 裝上機器之後, 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用AP模式)點重新啟動, wifi有連上,可是有驚嘆號,打開瀏覽器是無法顯示網頁。 有試過router模式,是選動態IP,也是無法成功,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還是我模式設錯? 求解QA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3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469466.A.B0D.html

09/06 03:10, , 1F
一樣ap模式 dhcp關掉 網路線插在lan不要插在wan試看看
09/06 03:10, 1F

09/07 02:27, , 2F
可以設定對外MAC碼,把你的筆電LAN端MAC碼貼過去就好
09/07 02:27, 2F

09/07 02:28, , 3F
補充:我記得上網模式要選固網或是CABLE那種,才有地
09/07 02:28, 3F

09/07 02:28, , 4F
方可以讓你自行輸人MAC碼
09/07 02:28, 4F
最後是選靜態ip解決了~ 謝謝大家!! ※ 編輯: AhBall (140.120.238.27), 09/08/2015 11:52:30
文章代碼(AID): #1LwnGQi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nGQi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