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學生專案台北申辦地點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P)時間10年前 (2015/09/06 16:38), 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大學時候申辦中華電信光世代學生專案必需要到『士林』的營業所辦理 不知道永和/大安區付近是不是有哪一個中華電信據點也能申辦光世代的學生專按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6.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528702.A.C0D.html

09/06 17:51, , 1F
現在申辦光世代學生專案似乎沒有限營業所,如果還是大專
09/06 17:51, 1F

09/06 17:52, , 2F
院校學生身份+年滿20,可以帶在籍學生證+雙證件、印章去
09/06 17:52, 2F

09/06 17:52, , 3F
任一直營服務中心櫃台辦
09/06 17:52, 3F

09/07 17:49, , 4F
記得也可以問看看學校方面是否有跟中華合作,若有的話就可
09/07 17:49, 4F

09/07 17:50, , 5F
以直接透過學校方面申請即可
09/07 17:50, 5F

09/08 14:08, , 6F
Lifeismoney(省錢)版,#1LiYumU9 有相關討論文章。
09/08 14:08, 6F

09/08 14:12, , 7F
有符合資格、條件及裝機地與戶籍地址不相同,洽中華櫃台
09/08 14:12, 7F

09/08 14:12, , 8F
就可以直接申請。
09/08 14:12, 8F

09/08 22:05, , 9F
省錢版就是文章我發的,今年已經改成中華任何直營門市
09/08 22:05, 9F

09/08 22:05, , 10F
都可以申請
09/08 22:05, 10F

09/08 22:08, , 11F
學校也改成所有正規大學的學生皆可申請
09/08 22:08, 11F

09/13 10:03, , 12F
謝謝大家:)我最後在大安中心(信義路)申辦完成
09/13 10:03, 12F
文章代碼(AID): #1Lw_j-m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_j-m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