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路由器後面接無線AP
我弟買了一台華碩的RT N12+回租屋處,房東有拉網路線到各個房間,直接插上電腦
就可上網,我有遠端連到他的電腦看路由狀況,他的小烏龜後面有接一台可瑞加的
路由器,再拉網路線到房間。
大概是這樣:
小烏龜---路由器---RT N12+(房間)---PC
他把房間的網路線接到AP的WAN、LAN接到電腦,我是叫他跟房東拿中華電信的帳密
以後在AP上設定PPPoE,但他說連不上網路。
後來再弄自動取得IP或固定IP都無法連接上網路,我無法在現場作設定也不知道華碩
的AP設定介面(我AP買回家就直接刷DD WRT),請問這種情況我該怎麼指揮我弟作設定
,這種路由器後面接上無線AP後在AP要怎麼設定,我有看過一種接法是路由器拉出來
的線接到AP的LAN,而非WAN,然後再把AP的HDCP關掉,或是有其他更多設定。
PS: 房東的路由器必須開DHCP,關掉的話其他人就無法上網;另外路由器與AP目前是
設定不同網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527596.A.18E.html
※ 編輯: mrporing (1.160.158.5), 09/06/2015 19:08:51
※ 編輯: mrporing (1.160.158.5), 09/06/2015 19:25:22
推
09/07 00:00, , 1F
09/07 00:00, 1F
→
09/07 08:55, , 2F
09/07 08:55, 2F
→
09/07 13:14, , 3F
09/07 13:14, 3F
→
09/07 13:15, , 4F
09/07 13:15, 4F
→
09/07 13:15, , 5F
09/07 13:15, 5F
→
09/07 17:32, , 6F
09/07 17:32, 6F
→
09/07 17:33, , 7F
09/07 17:33, 7F
→
09/07 17:34, , 8F
09/07 17:34, 8F
→
09/08 16:38, , 9F
09/08 16:38, 9F
→
09/08 16:39, , 10F
09/08 16:39, 10F
→
09/08 16:42, , 11F
09/08 16:42, 1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