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收的到wifi可是不能上網
我網路接法是
ADSL modem 接在一台AP 型號是TL-WR940N 3天線 然後在接至一台桌電
AP後面WAN插孔 和四個其他插孔
我把ADSL modem 拉出來的線接至WAN插孔 然後其他插孔接一台網路線連至電腦
用PPPOE連線卻無法上網
把ADSL modem 拉出來的線改接至其他插孔 在從另一個插孔連至電腦才能上網
可是WIFI卻不能用 手機雖然有顯示有連接至WIFI 可是卻無法上網?!
該怎麼接才能讓手機連上WIF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20.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339593.A.9EA.html
→
09/04 12:36, , 1F
09/04 12:36, 1F
→
09/04 12:37, , 2F
09/04 12:37, 2F
→
09/04 12:37, , 3F
09/04 12:37, 3F
→
09/04 12:37, , 4F
09/04 12:37, 4F
→
09/04 12:37, , 5F
09/04 12:37, 5F
可以了 感謝
※ 編輯: unixxxx (220.142.125.6), 09/04/2015 13:27:33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