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收的到wifi可是不能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皓皓)時間10年前 (2015/09/04 12:06), 10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網路接法是 ADSL modem 接在一台AP 型號是TL-WR940N 3天線 然後在接至一台桌電 AP後面WAN插孔 和四個其他插孔 我把ADSL modem 拉出來的線接至WAN插孔 然後其他插孔接一台網路線連至電腦 用PPPOE連線卻無法上網 把ADSL modem 拉出來的線改接至其他插孔 在從另一個插孔連至電腦才能上網 可是WIFI卻不能用 手機雖然有顯示有連接至WIFI 可是卻無法上網?! 該怎麼接才能讓手機連上WIF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20.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339593.A.9EA.html

09/04 12:36, , 1F
ADSL Modem若接到AP的WAN,除非AP有支援&啟用PPPoE-Rela
09/04 12:36, 1F

09/04 12:37, , 2F
y,否則後面的電腦無法穿透NAT進行PPPoE連線;若接到AP
09/04 12:37, 2F

09/04 12:37, , 3F
的LAN,AP前端沒有其他路由器負責PPPoE連線,Wi-Fi也無
09/04 12:37, 3F

09/04 12:37, , 4F
法使用。請先完成TL-WR940N設定:
09/04 12:37, 4F

09/04 12:37, , 5F
可以了 感謝 ※ 編輯: unixxxx (220.142.125.6), 09/04/2015 13:27:33
文章代碼(AID): #1LwHZ9d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HZ9d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