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HONE 6 WIFI訊號滿格,無法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winsunkey11)時間10年前 (2015/09/02 11:09),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個困擾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辦法救我: 我的手機在公司接收WIFI 都收的到 訊號也寫滿格,但是上網卻非常的頓,幾乎可以說昰 接近不能上網。 詳細狀況: 1.同事都可正常,只有我這樣 2.我離WIFI發射訊號的機器最近 3.我在家連WIFI都可以,只有公司不行 4.以前都可以,前兩個禮拜某天開始不行 5.公司只有六人使用,搶線? 已經試過的方法如下: 1.IOS有更新 2.重置網路設定 3.關掉公司機器再開 4.手KEY DNS 但都不行= = 跪求解決方案,感恩! p.s.請別問我為何不去iphone板,因為我這個帳號還登入不到60次,無法發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163367.A.E32.html

09/02 11:18, , 1F
如果連重置網路設定都試過,除非手機的Wi-Fi功能有問題
09/02 11:18, 1F

09/02 11:18, , 2F
、加密模式衝突、有掛Proxy/VPN之類的翻牆APP忘記關閉、
09/02 11:18, 2F

09/02 11:19, , 3F
、或特定裝置(MAC綁定IP後)被限速,看公司MIS願不願意暫
09/02 11:19, 3F

09/02 11:19, , 4F
時把AP改為不加密讓你測了。
09/02 11:19, 4F

09/02 11:48, , 5F
公司都會鎖MAC吧
09/02 11:48, 5F

09/02 11:48, , 6F
是不是得最MIS了~XD
09/02 11:48, 6F

09/02 13:46, , 7F
用手機偷看怪怪的東西齁
09/02 13:46, 7F

09/02 16:21, , 8F
→哈 打個怪物彈珠而已齁
09/02 16:21, 8F

09/02 16:26, , 9F
你一定都沒揪 所以被鎖MAC了 ..
09/02 16:26, 9F

09/02 17:24, , 10F
MIS是啥?不會鎖吧~ 弄網路都我們自己人
09/02 17:24, 10F

09/02 22:32, , 11F
Mis就是公司管資安設備的
09/02 22:32, 11F

09/02 22:33, , 12F
妳先看有沒有抓到ip吧
09/02 22:33, 12F

09/03 10:22, , 13F
如果最近有做過ios升級的動作,例如升到ios8.3、ios8.4
09/03 10:22, 13F

09/03 10:22, , 14F
可以嘗試重置網路設定,從設定>一般>重置 >重置網路設定
09/03 10:22, 14F

09/03 10:22, , 15F
,再重開機試試看。
09/03 10:22, 15F

09/04 11:43, , 16F
試過了耶@@
09/04 11:43, 16F
文章代碼(AID): #1LvcXdu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vcXdu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