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HONE 6 WIFI訊號滿格,無法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winsunkey11 (winsunkey11)時間10年前 (2015/09/02 11:09)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有個困擾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辦法救我:
我的手機在公司接收WIFI 都收的到 訊號也寫滿格,但是上網卻非常的頓,幾乎可以說昰
接近不能上網。
詳細狀況:
1.同事都可正常,只有我這樣
2.我離WIFI發射訊號的機器最近
3.我在家連WIFI都可以,只有公司不行
4.以前都可以,前兩個禮拜某天開始不行
5.公司只有六人使用,搶線?
已經試過的方法如下:
1.IOS有更新
2.重置網路設定
3.關掉公司機器再開
4.手KEY DNS
但都不行= =
跪求解決方案,感恩!
p.s.請別問我為何不去iphone板,因為我這個帳號還登入不到60次,無法發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163367.A.E32.html
→
09/02 11:18, , 1F
09/02 11:18, 1F
→
09/02 11:18, , 2F
09/02 11:18, 2F
→
09/02 11:19, , 3F
09/02 11:19, 3F
→
09/02 11:19, , 4F
09/02 11:19, 4F
推
09/02 11:48, , 5F
09/02 11:48, 5F
→
09/02 11:48, , 6F
09/02 11:48, 6F
推
09/02 13:46, , 7F
09/02 13:46, 7F
→
09/02 16:21, , 8F
09/02 16:21, 8F
推
09/02 16:26, , 9F
09/02 16:26, 9F
→
09/02 17:24, , 10F
09/02 17:24, 10F
推
09/02 22:32, , 11F
09/02 22:32, 11F
→
09/02 22:33, , 12F
09/02 22:33, 12F
→
09/03 10:22, , 13F
09/03 10:22, 13F
→
09/03 10:22, , 14F
09/03 10:22, 14F
→
09/03 10:22, , 15F
09/03 10:22, 15F
→
09/04 11:43, , 16F
09/04 11:43, 1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