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虛擬IP無法用Switch分享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新年新希望)時間10年前 (2015/09/02 08:10),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租屋處只有一個網路孔,電腦接上去是虛擬IP 想要用switch分享網路給另一台電腦使用 可是兩台電腦經過switch都無法連上網路 請問虛擬IP是不是無法用switch分享網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98.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152625.A.9D8.html

09/02 08:21, , 1F
你該不會兩台設同個IP吧
09/02 08:21, 1F

09/02 08:52, , 2F
沒有,兩台電腦都是設定自動取得IP
09/02 08:52, 2F

09/02 12:28, , 3F
有鎖MAC吧 ?
09/02 12:28, 3F

09/02 18:20, , 4F
是switch還是router還是分享器?
09/02 18:20, 4F

09/02 20:07, , 5F
沒有鎖MAC,我是想用switch分享網路
09/02 20:07, 5F
文章代碼(AID): #1LvZvnd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vZvnd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