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光世代學生宿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qmo.shuo3)時間10年前 (2015/09/01 15:3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們好 因為聽說開學會有新的宿網方案 不過今天去學校申辦中華光世代學生宿網的地方 看來優惠好像也沒有變 上面寫著受理期間:104/2/1~104/12/31 以下為年繳 20M/5M 6570 60M/20M 7470 100M/40M 7992 提供給各位版友作為查詢 若是版友有消息最近會有新中華學生光世代消息的話歡迎提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12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092757.A.EAC.html ※ 編輯: a951l753vin (140.123.121.124), 09/01/2015 15:33:17

09/01 16:06, , 1F
有點給他便宜...3人分攤100M~每月也才2百多
09/01 16:06, 1F

09/01 16:10, , 2F
文章代碼(AID): #1LiYumU9 (Lifeismoney) 內的 60M/20M
09/01 16:10, 2F

09/01 16:11, , 3F
及100M/40M的費用有點不一樣喔。
09/01 16:11, 3F

09/01 16:35, , 4F
看到了 我找時間再問問負責的專案經理(店家給的電話)
09/01 16:35, 4F

09/01 18:00, , 5F
七月剛辦過100M年繳是7911。
09/01 18:00, 5F

09/02 10:35, , 6F
其實如果符合申請資格(1.大專院校學生;2.裝機地點與學
09/02 10:35, 6F

09/02 10:35, , 7F
校在同縣市;3.裝機地點非戶籍地),直接去鄰近的中華電信
09/02 10:35, 7F

09/02 10:35, , 8F
直營據點應該都能辦
09/02 10:35, 8F
文章代碼(AID): #1LvLILw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vLILw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