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AC無線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30cm)時間10年前 (2015/09/01 08:3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有發文詢問怎樣才能用wifi播藍光影片 板友回覆可改用AC 昨天從公司借回一台TP-LINK的Archer C7試用 手上的無線設備主要是 1.ASUS T100規格只有802.11n 連線速度150Mbps 可直播桌機裡的高清影片 (目前是測了一個流量35Mbps的影片,播近半小時沒有異常) 2.手機SONY Xperia Z3C 連線速度433Mbps 與桌機傳輸可達約7.5MB/s(平常有攜檔外出需求又很懶得插線) 因此得出我的設備無線可使用率只達802.11n跟ac單天線的上限 (原本的WR841N兩邊都很悲情地只能連65Mbps) 另外希望LAN可以有1000M以備頻寬升速、平常有大量BT需求 想請問大家 未來我是再買台C7自用 還是買便宜一倍的TOTOLINK A2004NS即可 或是有價格同級好用的機子推薦呢? (其實之前一直想買造型漂亮的ASUS AC56U...只是價錢三倍速又不知有無用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8.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067552.A.366.html ※ 編輯: widec (36.232.198.196), 09/01/2015 08:42:54

09/01 12:30, , 1F
a2004ns是便宜好用,c7是各方面更上一層,3t3r訊號會
09/01 12:30, 1F

09/01 12:31, , 2F
比較好。
09/01 12:31, 2F

09/01 13:00, , 3F
c7不推,長時間大檔案資料傳輸會突然掉速。需要重新開機
09/01 13:00, 3F
文章代碼(AID): #1LvF8WD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vF8WD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