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享器的WAN燈不亮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哈克斯)時間10年前 (2015/09/01 01:37), 編輯推噓0(0013)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使用中華電信 並接一台DI-604分享器,分享到4台電腦 但前幾天網路無法連上網 查看燈號後發現是WAN不會亮,但是LAN-4會亮 http://i.imgur.com/YD2fI7p.jpg
爬文後一般都指線路沒接好 但我已經重複接了數次,並換其他條網路線來嘗試 按下Reset之後也是一樣 另外看到有一種說法是重新設定 但是連有線網路都連不上去是要怎麼設定?@@ 到現在還是一樣無法連線...... 懇請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042641.A.91C.html

09/01 07:26, , 1F
變成磚了吧!
09/01 07:26, 1F

09/01 08:34, , 2F
reset按久一點回復原廠設定?
09/01 08:34, 2F

09/01 08:35, , 3F
再弄一台分享器來交叉測試才知道是不是聯外網路有問題吧
09/01 08:35, 3F

09/01 09:50, , 4F
WAN不亮表示Internet沒連線成功,如果確認輸入的PPPoE帳
09/01 09:50, 4F

09/01 09:50, , 5F
號、密碼正確,先Reset回復原廠預設值,再由192.168.0.1
09/01 09:50, 5F

09/01 09:51, , 6F
登入重設,設定畫面可參考:http://goo.gl/b7UyZr
09/01 09:51, 6F

09/01 11:56, , 7F
要確定連外網路有沒有通,不用找另一台分享器。電腦直接
09/01 11:56, 7F

09/01 11:57, , 8F
接到數據機上,電腦端在設定寬頻撥號,就可以確定了。
09/01 11:57, 8F

09/01 11:57, , 10F
確定分享器有無壞掉,才需找另一台分享器交叉測試。
09/01 11:57, 10F

09/01 12:55, , 11F
reset已經按很久(超過10秒)了 還是不行
09/01 12:55, 11F

09/01 12:56, , 12F
目前已經確定是分享器的問題 數據機正常連線是OK的
09/01 12:56, 12F

09/01 13:09, , 13F
對厚 接到小烏龜上就好了 我是在想啥
09/01 13:09, 13F
文章代碼(AID): #1Lv93Ha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v93Ha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