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link or Zyxel ?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時間10年前 (2015/08/31 22:26), 4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家中本來是使用VDSL P880 2T2R 配VES1724的組合 之後因為可以裝FTTH 所以直接致電客服改FTTH供裝 大概是去年8月時改FTTH的 到今年已經因為扯到線斷線好幾次了.. 所以有請客服幫忙改回VDSL 而原本的FTTH室內線不打算拆除怕以後會用到 而目前VDSL的系統不知道哪個比較穩定呢 DSL-6740C 或是 P880 (都是配最新光交接器的狀況下) 離機房171公尺 6M/2M 之前用VDSL時 ping到dns的值為9ms 目前是請客服盡量幫我弄D-Link的組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2.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031215.A.0D5.html

09/01 02:13, , 1F
我是不知道哪個比較穩定
09/01 02:13, 1F

09/01 02:14, , 2F
但是我只知道D-link的ping比較高
09/01 02:14, 2F

09/01 09:47, , 3F
我現在是用DSL-6740C裝100M/40M,Ping大約5-7ms,離機房
09/01 09:47, 3F

09/01 09:47, , 4F
大約130公尺。
09/01 09:47, 4F

09/01 12:04, , 5F
09/01 12:04, 5F

09/01 13:07, , 6F
zyxel:
09/01 13:07, 6F
※ 編輯: lianpig5566 (220.133.10.111 臺灣), 10/10/2021 22:30:08
文章代碼(AID): #1Lv6Gl3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v6Gl3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