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牽網路哪個好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兔妹)時間10年前 (2015/08/29 19:57),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妹跟他同學一起找房子,簽約一間三房的老公寓, 房東看他們是學生開價6000/月,只是網路要自己牽, 本來想用手機上網,但訊號不好,講電話還可以,開分享就太勉強了, 他們想想還是牽網路線比較實際,房東說可以牽到100M沒問題, 所以上網看了看,考慮中華光世代跟Seednet其中一個, 100M價格: 中華光世代網路月租費$466+電路費$540=$1,006 Seednet網路月租費$372+電話費$540=$912 另外Seednet有送$2000小七禮券,算下來似乎比較便宜, 因為平常都是用手機上網居多,對牽網路實在沒概念,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意見,推薦辦哪一個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3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849456.A.20F.html

08/29 20:04, , 1F
學生專案
08/29 20:04, 1F

08/29 20:56, , 3F
08/29 20:56, 3F

08/29 20:58, , 4F
上述是中華大專學生優惠100M年繳每月不到700元
08/29 20:58, 4F

08/29 20:59, , 5F
seednet不用電路費?
08/29 20:59, 5F

08/29 21:19, , 6F
他是電路誤植為電話了吧…以前學生只有12M/1M的ADSL可以
08/29 21:19, 6F

08/29 21:19, , 7F
申請而已!
08/29 21:19, 7F

08/29 21:57, , 8F
其實網路品質差異不大 要我就選seednet省一點
08/29 21:57, 8F

08/29 22:04, , 9F
樓上確定? 爬個文晚上常斷線
08/29 22:04, 9F

08/30 00:13, , 10F
晚上連中華感覺很緊繃
08/30 00:13, 10F

08/30 02:01, , 11F
推中華學專,符合申請資格的話價位超殺
08/30 02:01, 11F

08/30 09:03, , 12F
+1 Seednet只有電路走中華,對外還是經由自家的機房,穩
08/30 09:03, 12F

08/30 09:03, , 13F
定度還是有差的;即然有學生身份,直接租用中華學生方案
08/30 09:03, 13F

08/30 09:04, , 14F
吧。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到時一肚子氣(火)。
08/30 09:04, 14F

08/30 11:17, , 15F
如果將贈品一起計算,其實中華100M所送的GARMIN Vivofit健
08/30 11:17, 15F

08/30 11:18, , 16F
身手環,光市價就約3千左右,就算用不著直接賣掉,也應該
08/30 11:18, 16F

08/30 11:19, , 17F
能拿到比2000元小七禮卷更多價值才對,原PO可以考慮看看
08/30 11:19, 17F

08/30 12:50, , 18F
Seednet&Hinet最後一哩電路都是中華電信 如果真的不穩
08/30 12:50, 18F

08/30 12:50, , 19F
每家ISP都受影響
08/30 12:50, 19F

08/30 18:00, , 20F
最後一哩,只單純代表實體電路品質穩定與否 (亮紅燈),無
08/30 18:00, 20F

08/30 18:00, , 21F
論是社區網路或其它租用中華電路的ISP業者,上網及連外速
08/30 18:00, 21F

08/30 18:00, , 22F
度穩定與否,還是要以自家機房設備為主。
08/30 18:00, 22F

08/31 11:43, , 23F
有考慮其他家嗎? 不然台灣大寬頻也不錯,而且上網速度也
08/31 11:43, 23F

08/31 11:44, , 24F
很快喔,可以考慮看看
08/31 11:44, 24F
文章代碼(AID): #1LuPum8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uPum8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