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纖外線斷了 報修就是不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qooleon)時間10年前 (2015/08/29 12:50),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8/8號家裡的中華光纖外線因颱風被吹斷了,每天都一直打電話報修但就是沒人來處理 ,一通電話也沒回覆,像這種狀況該找誰處理比較快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5.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823830.A.CDB.html

08/29 14:03, , 1F
8/8現在還沒修復的應該很少,但若是山區光纖斷落的,情
08/29 14:03, 1F

08/29 14:04, , 2F
況可能比較複雜,這大概要客服直接聯絡查修問明當地情況
08/29 14:04, 2F

08/29 14:04, , 3F
才知道
08/29 14:04, 3F

08/29 14:21, , 4F
改用客服信箱反應
08/29 14:21, 4F

08/29 16:36, , 5F
半個多月了耶,你也真能忍耐
08/29 16:36, 5F

08/30 00:20, , 6F
找NCC最快
08/30 00:20, 6F

08/30 00:20, , 7F
照片傳給蘋果
08/30 00:20, 7F

08/30 09:43, , 8F
直接洽客服反應吧,畢竟每一區的風災受損情況都不一樣‧
08/30 09:43, 8F

08/30 09:43, , 9F
向NCC反應,光是公文往返就會浪費時間。
08/30 09:43, 9F
文章代碼(AID): #1LuJeMp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uJeMp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