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凱擘免費升級的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光囧郎)時間10年前 (2015/08/29 08:2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使用的方案是25/5M 因為平常也沒什麼在抓東西,用不太到那種速率 而且一個月也才749 很划算了 今天心血來潮測一下網速 發現變成60/18M了... 想說奇怪,這個月費用也沒增加 怎麼速度多了一倍XDDDD 難不成是免費升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808173.A.9FC.html

08/29 11:18, , 1F
曾經有幾天過,過完幾天又恢復…
08/29 11:18, 1F

08/29 14:07, , 2F
通常如果有免費升級or升速不加價,第四台業務應該會先打
08/29 14:07, 2F

08/29 14:07, , 3F
打去家裡推廣吧,問問看家人有沒有接到類似來電。
08/29 14:07, 3F

08/30 09:53, , 4F
通常這一類活動,官網上應會有相關公告或帳單會特別備註
08/30 09:53, 4F

08/30 09:53, , 5F
才對,若都沒有看到,還是洽客服詢問及查一下合約狀況。
08/30 09:53, 5F
文章代碼(AID): #1LuFpjd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uFpjd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