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我3k以內的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瀨瀨)時間10年前 (2015/08/29 04:3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是光世代60m的 這幾天打瑪奇英雄傳莫名lag,連動都動不了,後來拔掉分享器直接連,整個超順的,之 前常常卡網頁也解決了。 原來真的是分享器的問題 所以決定換一個好一點的,家裡透天厝,我房間收訊不是很好,所以手機蠻需要wifi的, 希望可以推薦一下分享器,操作別太複雜,主要還是打遊戲跟wifi居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793864.A.A5B.html

08/29 08:51, , 1F
透天的話樓上正在特價的N18U可考慮,或是一層樓一台AP
08/29 08:51, 1F

08/30 10:00, , 2F
現在分享器都有快速安裝指南..等,設定上都很簡單的。
08/30 10:00, 2F

08/30 10:00, , 3F
文章代碼(AID): #1LuCK8f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uCK8f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