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網路無法使用
各位大大
最近搬到新家,一開始使用乙太網路線接筆電都可以使用
但合租的朋友接轉接頭(乙太網路線轉usb)就無法使用
(已確認轉接頭無問題)
在姊夫家測試過無問題的wifi分享器
在家裡接上後手機跟電腦都連的到
但是完全跑不動網路
所以現在還是只能靠筆電
想請問該如何排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4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M.1440606722.A.AD0.html
※ 編輯: garx2 (119.14.44.94), 08/27/2015 00:36:35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