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網路無法使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boy巒)時間10年前 (2015/08/27 00:3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最近搬到新家,一開始使用乙太網路線接筆電都可以使用 但合租的朋友接轉接頭(乙太網路線轉usb)就無法使用 (已確認轉接頭無問題) 在姊夫家測試過無問題的wifi分享器 在家裡接上後手機跟電腦都連的到 但是完全跑不動網路 所以現在還是只能靠筆電 想請問該如何排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4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M.1440606722.A.AD0.html ※ 編輯: garx2 (119.14.44.94), 08/27/2015 00:36:35
文章代碼(AID): #1LtUgth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tUgth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