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原本光世代 可以走a升光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3:47),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家原本就是光世代 目前一個月費用是840 看到a升光一個月是699 覺得不無小補 有辦法這樣處理嗎? 退原本光世代 然後走a升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23.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568042.A.C6D.html

08/26 13:51, , 1F
如果櫃台(或業務)可以承作A升光專案的話不是不可以,
08/26 13:51, 1F

08/26 13:51, , 2F
只是過程麻煩,先裝A再裝光,前後大約要2周,也要光化箱
08/26 13:51, 2F

08/26 13:52, , 3F
有足夠的空埠。
08/26 13:52, 3F

08/26 15:36, , 4F
謝謝樓上
08/26 15:36, 4F

08/26 17:33, , 5F
您不是第一位這樣想的人了,已經有人實行成功過了。
08/26 17:33, 5F

08/26 18:14, , 6F
通常都是因為地方不想換ADSL設備才會讓你走光
08/26 18:14, 6F

08/26 18:15, , 7F
額 我好像沒看清楚文章 請當我什麼都沒說
08/26 18:15, 7F

08/26 21:12, , 8F
我來補充一下,剛剛去辦了,降速700,退租500,我選擇比較不麻
08/26 21:12, 8F

08/26 21:12, , 9F
煩的降速,等adsl裝好,再去櫃台用a轉光就可以了。
08/26 21:12, 9F

08/26 21:15, , 10F
20m 3年679 2年699
08/26 21:15, 10F

08/27 10:21, , 11F
樓上意思應該是指,由光世降到ADSL收700元異動費,光世代
08/27 10:21, 11F

08/27 10:21, , 12F
先退租在重新申請ADSL為500元;二種不同作法除了差200元
08/27 10:21, 12F

08/27 10:21, , 13F
外,還有網路年資及上網帳號/密碼差異;重新申請時,年資
08/27 10:21, 13F

08/27 10:22, , 14F
需,上網帳號/密碼也會換另一組,相較之下光世代降到ADSL
08/27 10:22, 14F

08/27 10:22, , 15F
是比較簡單一點。
08/27 10:22, 15F

08/27 10:34, , 16F
沒有先問問有沒有光世代直接續約的方案嗎??
08/27 10:34, 16F

08/28 10:12, , 17F
說到直接續約,這次光纖亮禮(1年)方案可以選擇贈送UUPON
08/28 10:12, 17F

08/28 10:12, , 18F
800點,110點可折抵電信費30元,800點大約可折218元,平
08/28 10:12, 18F

08/28 10:12, , 19F
常就有在累積點數的人不妨多利用
08/28 10:12, 19F

08/31 17:46, , 20F
挽留方案是20M699一年,可以看居住地區有沒有這個方案
08/31 17:46, 20F

08/31 17:50, , 21F
申請跟申裝地區不限制同一區,或許可以打電話詢問有該方案
08/31 17:50, 21F

08/31 17:50, , 22F
的地區分店是否能用傳真方式申請
08/31 17:50, 22F

09/10 23:15, , 23F
目前光月租840,請問該怎麼申辦挽留方案20m699一年?
09/10 23:15, 23F
文章代碼(AID): #1LtLBgn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tLBgn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