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中華網路請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ow)時間10年前 (2015/08/25 12:45),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房東跟我說中華的要來裝8M 一個月650 季繳 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是透過房東知道的 如果一般看看影片 YouTube 上網這樣8M夠用嗎 請問這樣有適合的分享器嗎 大概6坪左右><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79.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477901.A.18F.html

08/25 13:08, , 1F
中華沒有季繳的方案,ADSL 8M/640K只有月繳和年繳兩種,
08/25 13:08, 1F

08/25 13:08, , 2F
通常有季繳的都是有線電視網路,最好跟房東再確認
08/25 13:08, 2F

08/25 13:19, , 3F
8M若只提供給原PO單獨使用是足夠,不過通常對房東來說不太
08/25 13:19, 3F

08/25 13:21, , 4F
可能僅提供給一位房客使用,所以如果原PO是看720p以上畫質
08/25 13:21, 4F

08/25 13:22, , 5F
時,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先了
08/25 13:22, 5F

08/25 14:58, , 6F
謝謝!結果確認是bb寬頻
08/25 14:58, 6F

08/25 15:10, , 7F
觀賞線上影音720畫質有5Mbps左右的頻寬應該就沒有問題的
08/25 15:10, 7F

08/25 15:12, , 8F
若目前網路費用完全自己付費,建議和房東溝通看看換其它
08/25 15:12, 8F

08/25 15:13, , 9F
家電信業者吧。
08/25 15:13, 9F

08/25 22:37, , 10F
謝謝!
08/25 22:37, 10F

08/26 04:56, , 11F
這樣不如自己辦4g
08/26 04:56, 11F

08/26 13:24, , 12F
bb寬頻和中華差那麼多會講錯? 這個房東不老實
08/26 13:24, 12F

08/26 13:30, , 13F
而且官網價錢是585
08/26 13:30, 13F
文章代碼(AID): #1Ls_BD6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s_BD6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