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網路+電視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人生十字路)時間10年前 (2015/08/23 23:30),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網爬了文 也去看了各家業者方案 但還是無法比較哪種好><..來請問各位~ 事情是這樣的 開始為期一年的台北租屋生活 房東沒有附網路跟第四台 但我開始承租時,上一位房客有留下BB寬頻的第四台已繳費到下個月中 (而且是房子內兩台電視都可以看) 我的手機沒有辦上網 接下來會有手機.平板.筆電這些東西需要用到家用網路 上網需求很高(有時放假整天上網), 但只是偶爾看看影片.youtube. 大部分都是一些網頁瀏覽或PTT,不打遊戲 希望能保有"兩台電視都能看+家中上網"越便宜越好....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些業者第二台電視要裝第四台還要加收費用T__T) 還要考慮到租屋為一年約,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續租這問題 到底是應該要: 1.繼續繳前房客留下來的第四台費用+另找網路 2.還是整組電視+上網方案重新申辦 3.其他更省錢的方法 請各位高手推薦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6.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343842.A.41D.html

08/23 23:46, , 1F
MOD
08/23 23:46, 1F

08/23 23:46, , 2F
搬家再移機就好了
08/23 23:46, 2F

08/24 12:10, , 3F
數位化後加裝第二台都要收費吧,這部份沒有例外…而且續
08/24 12:10, 3F

08/24 12:11, , 4F
繳前房客留下的第四台也會有問題,若前房客日後自行向bb
08/24 12:11, 4F

08/24 12:13, , 5F
寬頻退租,以你的立場也無法主張復用,還是整組重辦比較
08/24 12:13, 5F

08/24 12:13, , 6F
08/24 12:13, 6F

08/24 13:06, , 7F
除非,前房客有意願要過戶到你的名下,不然就不用考慮繼
08/24 13:06, 7F

08/24 13:07, , 8F
續租用,還是以自己名字另外申請吧。
08/24 13:07, 8F

08/24 13:07, , 9F
即然,將來會有搬家機率,cable 網路可能就不太合適,建
08/24 13:07, 9F

08/24 13:08, , 10F
議考慮申請寛頻網路,那天由台北搬到屏東一樣沒問題的。
08/24 13:08, 10F

08/25 18:41, , 11F
以我自己來看~如果對於電視節目需求沒有那麼高~我會
08/25 18:41, 11F

08/25 18:42, , 12F
選擇辦個光世代60M+chromecast~保持穩定網路和內容
08/25 18:42, 12F

08/25 21:25, , 13F
HINET+MOD
08/25 21:25, 13F
文章代碼(AID): #1LsUSYG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sUSYG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