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撤掉中華線路和機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hit)時間10年前 (2015/08/23 16:33),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原本用中華網路+線路+機器 前段時間改用遠傳網路 現在打算直接用遠傳SIM卡上網 遠傳網路合約已經到了 應該是可以退 中華的線路跟機器應該也是隨時可以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7.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318813.A.C5E.html

08/23 21:36, , 1F
違約金 ?
08/23 21:36, 1F

08/23 23:24, , 2F
沒合約問題直接退啊!你說的中華線路也只有電話孔接至數
08/23 23:24, 2F

08/23 23:24, , 3F
據機的電話線?還是外牆拉至室內的明線?那個請中華回收數
08/23 23:24, 3F

08/23 23:25, , 4F
據機一併收回就好,只是你可以考慮留下,如果你以後還有
08/23 23:25, 4F

08/23 23:25, , 5F
申請固網的可能就不用重拉!
08/23 23:25, 5F

08/24 11:56, , 6F
沒合約問題可以隨時退,只是要分成兩部份辦理:
08/24 11:56, 6F

08/24 11:56, , 7F
(1)遠傳大寬頻的網路合約要去遠傳直營門市辦退
08/24 11:56, 7F

08/24 11:57, , 8F
(2)中華電信的電路合約要帶雙證件、印章、機器去中華直
08/24 11:57, 8F

08/24 11:57, , 9F
營門市辦退
08/24 11:57, 9F

08/24 12:25, , 10F
中華電路合約到期了,當然可以直接洽中華櫃台退租。需歸
08/24 12:25, 10F

08/24 12:25, , 11F
還設備有數據機、網路線電話線、電源供應器(變壓器)及
08/24 12:25, 11F

08/24 12:27, , 12F
分頻器(分歧器)。怕拆錯設備,也可以先櫃台辦理退租手
08/24 12:27, 12F

08/24 12:28, , 13F
續再請師父到家中拆機。
08/24 12:28, 13F
文章代碼(AID): #1LsOLTn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sOLTn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