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中自己牽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李)時間10年前 (2015/08/23 06:18), 10年前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家中目前是1樓3樓有電話 同一隻號碼 家中光纖網路是裝在一樓的電話 想要3樓也有網路 應該要怎麼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4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281934.A.C2A.html

08/23 07:49, , 1F
同一電表就用電力線 或者 另外拉條網路線上去
08/23 07:49, 1F

08/23 09:51, , 2F
雖然都是同一電話號碼,但也只能申請一條網路,數據機只
08/23 09:51, 2F

08/23 09:51, , 3F
會有一台。假設數據機裝在一樓,而其它樓層也有連網需求
08/23 09:51, 3F

08/23 09:51, , 4F
,可以自行拉明線上去、洽水電行拉暗線(牆壁暗管),或是
08/23 09:51, 4F

08/23 09:51, , 5F
數據機後端自購一台無線分器(2支7dBi天線或三天線的AP),
08/23 09:51, 5F

08/23 09:51, , 6F
其它樓層以無線式連網。
08/23 09:51, 6F
我有裝一個WIFI可是收不太到... ※ 編輯: uni1021 (140.115.152.134), 08/23/2015 22:09:54

08/23 23:35, , 7F
你說的裝在一樓電話應該是電路出來進數據機分頻出來分語
08/23 23:35, 7F

08/23 23:35, , 8F
音和網路的信號,或者先分頻再進數據機,基本上三樓就純
08/23 23:35, 8F

08/23 23:35, , 9F
粹語音信號,可以請配線的廠商拉一條網路線,3樓接一台
08/23 23:35, 9F

08/23 23:36, , 10F
分享器!最簡單就明線自己拉..
08/23 23:36, 10F
請問怎麼拉?!是從一樓拉上去嗎?! ※ 編輯: uni1021 (36.231.242.50), 08/24/2015 04:50:26

08/24 10:22, , 11F
明線只要你有壓RJ45頭的工具,只要準備線槽或壓條或克難
08/24 10:22, 11F

08/24 10:22, , 12F
點用膠帶固定...暗管就要請水電或配線的廠商拉...
08/24 10:22, 12F
文章代碼(AID): #1LsFLEm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sFLEm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