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中自己牽網路
想請問家中目前是1樓3樓有電話 同一隻號碼
家中光纖網路是裝在一樓的電話
想要3樓也有網路 應該要怎麼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4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281934.A.C2A.html
→
08/23 07:49, , 1F
08/23 07:49, 1F
→
08/23 09:51, , 2F
08/23 09:51, 2F
→
08/23 09:51, , 3F
08/23 09:51, 3F
→
08/23 09:51, , 4F
08/23 09:51, 4F
→
08/23 09:51, , 5F
08/23 09:51, 5F
→
08/23 09:51, , 6F
08/23 09:51, 6F
我有裝一個WIFI可是收不太到...
※ 編輯: uni1021 (140.115.152.134), 08/23/2015 22:09:54
→
08/23 23:35, , 7F
08/23 23:35, 7F
→
08/23 23:35, , 8F
08/23 23:35, 8F
→
08/23 23:35, , 9F
08/23 23:35, 9F
→
08/23 23:36, , 10F
08/23 23:36, 10F
請問怎麼拉?!是從一樓拉上去嗎?!
※ 編輯: uni1021 (36.231.242.50), 08/24/2015 04:50:26
→
08/24 10:22, , 11F
08/24 10:22, 11F
→
08/24 10:22, , 12F
08/24 10:22, 1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