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求推薦無線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08/22 10:0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簡述一下家中的配置如下 大樓公寓一戶約40坪,格間是水泥隔間混輕隔間, 目前分享器RT-N12放的位置大概是在室內中心的位置, 這台RT-N12也用了不少年了開始出現連的到WIFI訊號卻無法上網, 需要手動去拔掉電源重開的狀況。 故開始思考想換一台比較穩定的機器,目前看上不少人推薦的RT-N18U, 但看了01的討論後,發現這台有溫度過高的狀況就開始有點卻步, 畢竟目前分享器放置的位置是在密閉的櫃子中,很害怕買來又是熱當不斷。 不知道除了RT-N18U以外,有其他推薦的廠牌機型嗎? 預算是3K內,或是要硬著頭皮上RT-N18U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8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208900.A.66C.html

08/22 10:52, , 1F
過熱問題我覺得還好 我的AC56U之前放在櫃子裡也是沒什麼狀
08/22 10:52, 1F

08/22 10:52, , 2F
況 3K內的話也可以考慮AC55U
08/22 10:52, 2F
文章代碼(AID): #1LrzW4P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rzW4P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