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是否能用成區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oeJ)時間10年前 (2015/08/21 18:43),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9mi3ixn.jpg
大致上說明 目前設定就是 光纖I-040GW 拉線給 TPlink-C7 由TPlink-C7 開啟DHCP分配IP給底下設備IP TPLINK 1043V2 有刷石像鬼 WAN Port 轉 LAN Port 使用 DHCP 也關閉 (變成只是AP) 接下來想添購右手邊的DIR-850L 但是我的問題來了 從SWITCH拉線給DIR-850L的WAN Port 把DIR-850L 的WAN設定固定IP(因為已經有C7分配 ) NAT也關閉 這樣WAN 跟 LAN 是否就能互通呢 ? 還是一定刷第三方 ? 發現這台也沒什麼韌體可以刷! 我知道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插上LAN 但是我比較不想浪費WAN Port 另外請教若是方法可行的話 D-LINK DIR850L TP-LINK-C2 這兩台建議買哪台呢? 麻煩大家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1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153832.A.D57.html

08/22 02:46, , 1F
這樣右手那台會是自己一個區網
08/22 02:46, 1F

08/22 02:46, , 2F
無法共通
08/22 02:46, 2F
除非又改第三方韌體, Wan跟Lan是不能互通 對吧 哀 我選的這兩台都不能刷第三方XD ※ 編輯: newlife911 (49.218.112.153), 08/22/2015 11:01:12
文章代碼(AID): #1Lrm3er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rm3er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