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這樣是否能用成區網

大致上說明
目前設定就是
光纖I-040GW 拉線給 TPlink-C7
由TPlink-C7 開啟DHCP分配IP給底下設備IP
TPLINK 1043V2 有刷石像鬼
WAN Port 轉 LAN Port 使用
DHCP 也關閉 (變成只是AP)
接下來想添購右手邊的DIR-850L
但是我的問題來了
從SWITCH拉線給DIR-850L的WAN Port
把DIR-850L 的WAN設定固定IP(因為已經有C7分配 )
NAT也關閉 這樣WAN 跟 LAN 是否就能互通呢 ?
還是一定刷第三方 ? 發現這台也沒什麼韌體可以刷!
我知道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插上LAN
但是我比較不想浪費WAN Port
另外請教若是方法可行的話
D-LINK DIR850L
TP-LINK-C2
這兩台建議買哪台呢?
麻煩大家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1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153832.A.D57.html
推
08/22 02:46, , 1F
08/22 02:46, 1F
→
08/22 02:46, , 2F
08/22 02:46, 2F
除非又改第三方韌體,
Wan跟Lan是不能互通 對吧
哀 我選的這兩台都不能刷第三方XD
※ 編輯: newlife911 (49.218.112.153), 08/22/2015 11:01:12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