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裝網路卡無法上網
昨天電腦突然無法上網,主機板上內建網路的燈不會亮
win xp裏的區域網路也不見了
所以我今天買了一張新的網路卡插在主機板上的 pci槽,bios的內建 lan關閉
電腦有自動安裝好,區域網路又出現了,燈號也有亮,
裝置管理員裏的網路卡也有看到這卡,沒有叉叉或驚嘆號
但是撥接後,一開始是出現忙線中跟678錯誤
重開機再連可以撥接上,但是不能上網
連 ptt都不行
撥接設定的部分我都沒有更動,和之前用內建網卡時是一樣的
請問還有哪個地方要設定才能上網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22.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079491.A.A62.html
推
08/20 23:59, , 1F
08/20 23:59, 1F
→
08/21 00:28, , 2F
08/21 00:28,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