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裝網路卡無法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lipo)時間11年前 (2015/08/20 22:0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電腦突然無法上網,主機板上內建網路的燈不會亮 win xp裏的區域網路也不見了 所以我今天買了一張新的網路卡插在主機板上的 pci槽,bios的內建 lan關閉 電腦有自動安裝好,區域網路又出現了,燈號也有亮, 裝置管理員裏的網路卡也有看到這卡,沒有叉叉或驚嘆號 但是撥接後,一開始是出現忙線中跟678錯誤 重開機再連可以撥接上,但是不能上網 連 ptt都不行 撥接設定的部分我都沒有更動,和之前用內建網卡時是一樣的 請問還有哪個地方要設定才能上網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22.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079491.A.A62.html

08/20 23:59, , 1F
網路線?
08/20 23:59, 1F

08/21 00:28, , 2F
不是網路線,有試著換一條也是一樣
08/21 00:28, 2F
文章代碼(AID): #1LrTw3f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rTw3f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