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50 坪狹長型 AP 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J)時間11年前 (2015/08/19 22:15), 11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大概是 50 坪,是屬於比較狹長型的,隔間是水泥 原本的 AP 是 D-Link DIR-300,想當然有一堆地方收不到訊號...Orz 最近家中長輩都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始感受到不便願意出錢汰換一台好一點的 :P 有爬文看了一些但著實看不太懂......Orz 心中目前名單有: Asus RT-N18U Asus RT-N16 預算在 $3000 以內,不曉得版友們有沒有推薦的呢? 希望就是穿透性強然後訊號、速率也好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22.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993714.A.30E.html

08/19 22:59, , 1F
買N16一定要另外買天線 最好是8dbi左右 他附的只有2dbi
08/19 22:59, 1F
所以意思是說 N16 搭配 8dbi 的天線應該是 ok 的意思是嗎? 如果是的話,那不曉得天線有推薦的嗎?謝謝

08/19 23:16, , 2F
n18不用想了
08/19 23:16, 2F
(默默從名單上刪除...)

08/19 23:24, , 3F
蛤 我是説就是 n18不用再考慮了
08/19 23:24, 3F
啊啊啊...意思是說就是選 Asus RT-N18U 就是了是嗎? 剛剛誤以為是說:「N18U 就不用納入考慮了」的這意思 XD 如果說 N18U 可以的話那可能就決定是他了! ※ 編輯: aj9349 (175.181.122.232), 08/19/2015 23:27:48

08/19 23:28, , 4F
訊號很強,記得更新韌體調低…
08/19 23:28, 4F

08/19 23:32, , 5F
okok,感謝!
08/19 23:32, 5F

08/19 23:39, , 6F
你可以參考我上面那篇 你這種要穿牆的 無線網卡也很重要!!
08/19 23:39, 6F

08/19 23:45, , 7F
N18u是N16的後繼機 可參考m01討論http://goo.gl/HMkIST
08/19 23:45, 7F

08/20 00:07, , 8F
手機可以換網卡?不要買太廢的比較實在
08/20 00:07, 8F

08/20 01:11, , 9F
弄幾台,wds
08/20 01:11, 9F

08/20 09:19, , 10F
如果不能掛天花板,那還是多買幾台覆蓋比較保險
08/20 09:19, 10F

08/20 09:35, , 11F
也是狹長30坪左右,AC68U,手機在最遠的房間訊號還是
08/20 09:35, 11F

08/20 09:35, , 12F
不穩,有解嗎?
08/20 09:35, 12F

08/20 12:15, , 13F
PLC 再轉AP
08/20 12:15, 13F
文章代碼(AID): #1Lr8zoC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r8zoC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