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改裝中華電信後抓不到原本的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歐沙卡)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4:10),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家裡改裝中華電信後 輸入192.168.1.1去連竟然是連到新裝的小烏龜上而不是原本的totolink 今天裝完後我又分不清哪條線是哪條線 囧 有沒有大大能替不懂的小弟解說一下...是不是哪條線沒接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8.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964616.A.703.html

08/19 14:11, , 1F
原本的分享器要改ip
08/19 14:11, 1F

08/19 14:12, , 2F
你連上你的totolink後 看gateway是多少就是那個
08/19 14:12, 2F

08/19 14:16, , 3F
可是請問我現在進不去totolink該怎麼更改IP呢 不好意思@
08/19 14:16, 3F

08/19 14:16, , 4F
不太懂這部分~"~
08/19 14:16, 4F

08/19 14:19, , 5F
連上是指連線..
08/19 14:19, 5F

08/19 14:19, , 6F
你有裝了嗎? 從小烏龜拉線插在totolink上阿
08/19 14:19, 6F

08/19 14:20, , 7F
連線完看閘道多少
08/19 14:20, 7F

08/19 14:22, , 8F
數據機IP位址應該與家中totolink分享器相同,才會有此情況
08/19 14:22, 8F

08/19 14:22, , 9F
發生,比較簡單的處理方法是將分享器暫時不接到數據機端,
08/19 14:22, 9F

08/19 14:23, , 10F
預設應該都是自動取得ip吧 比較少會發生相同情況
08/19 14:23, 10F

08/19 14:24, , 11F
直接用網路線接分享器就可進入變更設定了
08/19 14:24, 11F

08/19 14:26, , 12F
了解 感謝!
08/19 14:26, 12F

08/19 14:27, , 13F
至於變更方式可參考下列網址說明內容來比照設定就可以了
08/19 14:27, 13F

08/19 14:27, , 14F
08/19 14:27, 14F
文章代碼(AID): #1Lr1t8S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r1t8S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