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銷的合約疑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lockelhg (內心Blue連帶天都是Blue)時間11年前 (2015/08/18 11:30)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現在是6M/2M的499元電銷方案,使用約一年又3個月,
昨天又接到電銷20M/5M之699元方案,
我詢問對方說那我現在6M的合約還有9個月,再加上20M的2年約不就綁快3年了!!
對方卻回應我: 如果你升級成20M的話重新綁約2年,6M合約剩下的9個月直接廢棄不用往
上累積...
當下我回應讓我考慮一下後掛了電話...
請問版友 我該向哪邊求證 中華何時如此佛心來著!?.....(手機合約也沒那麼好康阿!!)
而且當初換成6M之時,還說2年後費率會更改,沒想到合約還有9個月就打電話來通知可以
改約了..
算貼心服務嗎?
有版友發生過同樣的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6.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868643.A.2C9.html
推
08/18 12:00, , 1F
08/18 12:00, 1F
→
08/18 12:23, , 2F
08/18 12:23, 2F
→
08/18 12:25, , 3F
08/18 12:25, 3F
→
08/18 12:25, , 4F
08/18 12:25, 4F
推
08/18 12:44, , 5F
08/18 12:44, 5F
看過以上版友回文之後了解了!!!!
會詢問是怕在這不景氣的時期
業務缺乏業績的壓力之下隨便唬爛消費者(我)
(電信合約常有這類的糾紛)
雖然20M花699元不算太太貴的情況下,
難保證1-2年後寬頻速度提升(或價錢減免)之類想換卻卡合約不能動的窘況~~~
謝謝各位熱心解答..
※ 編輯: lockelhg (1.173.6.144), 08/18/2015 13:15:33
→
08/18 13:36, , 6F
08/18 13:36, 6F
→
08/18 13:37, , 7F
08/18 13:37, 7F
推
08/18 17:45, , 8F
08/18 17:45, 8F
→
08/18 17:45, , 9F
08/18 17:45,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