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MOD+光纖 合適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AdamHuangNew (七彩韌魚兄弟威力加強版)時間11年前 (2015/08/17 09:27)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目前剛裝潢好新房
考慮裝設中華光纖ADSL+MOD
上網看了雙省方案 20M/5M + Mod 家庭精選餐(因為必看130Fyi台) 每月904元
大概符合我的需求 請問直接跟中華電信客服約辦還是有更划算的方案呢?
另問...電視方面...看MOD 選購4K電視 有比較好嗎? 還是?
目前考慮50" Panasonic LED TV (原Sharp 32" LCD 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7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774823.A.F30.html
→
08/17 10:07, , 1F
08/17 10:07, 1F
→
08/17 10:11, , 2F
08/17 10:11, 2F
推
08/17 10:46, , 3F
08/17 10:46, 3F
推
08/17 11:02, , 4F
08/17 11:02, 4F
→
08/17 13:22, , 5F
08/17 13:22, 5F
→
08/17 13:23, , 6F
08/17 13:23, 6F
→
08/17 13:24, , 7F
08/17 13:24, 7F
→
08/17 13:33, , 8F
08/17 13:33, 8F
→
08/17 13:33, , 9F
08/17 13:33, 9F
→
08/17 13:34, , 10F
08/17 13:34, 10F
→
08/18 12:59, , 11F
08/18 12:59, 11F
→
08/18 13:00, , 12F
08/18 13:00, 1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