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8000無線wifi基地台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kzk)時間11年前 (2015/08/14 23:16), 11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母表示家裡wifi訊號太弱,叫我買台最貴的 這台好像是去年的產品,不知道會不會再出更高階的... 想請教現在是購入的時間點嗎? http://i.imgur.com/VjX6fg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5.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565376.A.E85.html ※ 編輯: mkzkcfh (111.243.65.139), 08/14/2015 23:16:35

08/14 23:20, , 1F
你不先說說你家的平面架構跟放法 這怎麼買都有問題吧
08/14 23:20, 1F

08/15 19:08, , 2F
沒預算問題的話,Ubiquiti UniFi 的產品可考慮,免中控端是
08/15 19:08, 2F

08/15 19:09, , 3F
其極大優勢~
08/15 19:09, 3F
感謝回覆~參考一下 ※ 編輯: mkzkcfh (111.243.65.139), 08/16/2015 01:33:42
文章代碼(AID): #1LpWP0w5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pWP0w5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