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種花vs大寬頻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奶油)時間11年前 (2015/08/14 14:19),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在新寬頻選擇上有點頭痛 在台灣大寬頻跟種花間擺盪 剛好GOOGLE到這篇文章 http://steachs.com/archives/14112 把種花講的超神的!! 有一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感覺 讓小女子心癢難耐 不過比起大寬頻,中華的費用還是有點貴OTZ 牽下去我可能要面臨去台北車站舉牌賣身葬父的風險 可是不簽又輾轉難眠 想請教一下版上有沒有大大使用過台灣大寬頻與種花 能不能稍微分享一下兩者的使用經驗 讓小妹好下定決心是要牽種花還是大寬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6.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533150.A.A9F.html

08/14 14:40, , 1F
要好的品質就多花錢吧
08/14 14:40, 1F

08/14 14:43, , 2F
建議原PO可以先提供網路需求情況有那些,這樣也比較能夠選
08/14 14:43, 2F

08/14 14:45, , 3F
擇到自己適用的頻寬,比較不至於浪費~~另外如果擔心費用太
08/14 14:45, 3F

08/14 14:47, , 4F
高無法負擔,也可跑一趟直營門市詢問看看,有無其他優惠內
08/14 14:47, 4F

08/14 14:48, , 5F
容可供申請
08/14 14:48, 5F

08/14 15:10, , 6F
東西一分錢一分貨 看你有沒有要連外/上傳/掛P2P 如果都
08/14 15:10, 6F

08/14 15:10, , 7F
沒有的話 就隨便挑便宜的用囉
08/14 15:10, 7F

08/14 15:16, , 8F
不到兩千可以讓你在北車賣身葬父 囧
08/14 15:16, 8F

08/14 15:55, , 9F
也不是說超神~是比較實在,連外、客服、維修都是不可
08/14 15:55, 9F

08/14 15:56, , 10F
視的服務內容,畢竟都要綁上一年的約~還是挑中華比較
08/14 15:56, 10F

08/14 15:56, , 11F
安穩多~
08/14 15:56, 11F

08/14 17:27, , 12F
不相信就自己試 反正有七日內無償解約
08/14 17:27, 12F

08/15 04:32, , 13F
中華+1用了快10年大寬頻,今年趁著知道中華優惠方案趕
08/15 04:32, 13F

08/15 04:33, , 14F
快跳中華,換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08/15 04:33, 14F

08/17 21:39, , 15F
如果你有用PT 千萬不要選凱擘 我痛苦一年多 後悔莫及
08/17 21:39, 15F

08/18 14:17, , 16F
BT Cache 對跑 PT 沒有幫助,可能會無法連上 peer、或是
08/18 14:17, 16F

08/18 14:17, , 17F
連上後速度跑不起來,養 PT 的話還是跳中華吧…
08/18 14:17, 17F

08/19 21:36, , 18F
我用台灣大寬頻習慣了 也沒什麼特別狀況 加第四台
08/19 21:36, 18F

08/19 21:37, , 19F
便宜好多讓我捨不得換QQ
08/19 21:37, 19F

08/22 09:17, , 20F
若單純以價格為優先考量,比較同質方案,台灣大寬頻+第
08/22 09:17, 20F

08/22 09:17, , 21F
四台其實倒不會比光世代+MOD便宜,像我現在用光世代100M
08/22 09:17, 21F

08/22 09:18, , 22F
+MOD豪華餐1157+自行增訂精選餐、優質餐169/月,還是比
08/22 09:18, 22F

08/22 09:18, , 23F
永佳樂有線電視年繳5960(=495/月)+120M 987/月+HD 99
08/22 09:18, 23F

08/22 09:19, , 24F
便宜約255/月
08/22 09:19, 24F
文章代碼(AID): #1LpOXUg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pOXUg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