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網卡連不上AP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理少)時間11年前 (2015/08/14 11:4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看了版規,這個問題應該可以在此發問,如有不妥麻煩來信告知 收到信後會馬上刪除。 最近新申請CABLE網路,家裡四台電腦中的電腦C怎麼都連不上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是WAP2 AES加密方式 電腦C的網卡設定不知為何是開放式,此時連的上路由器,但顯示限制存取 當更改為WAP2 AES時,會顯示與網路方式加密不同且無法連線 但連回本來中華電信的路由器又可以(加密模式一樣為WPA2 AES) 拿了可以連線的網卡插上電腦C也是一樣的問題 目前判斷是WINDOWS7的問題,但不知如何些修改 麻煩板上各位前輩幫忙協助,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523782.A.500.html ※ 編輯: ash0608 (180.218.16.186), 08/14/2015 11:44:11

08/16 18:44, , 1F
說不定你的Router有設IP啊!直接從數據機插線使用了?
08/16 18:44, 1F
文章代碼(AID): #1LpMF6K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pMF6K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