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網卡連不上AP的問題
首先看了版規,這個問題應該可以在此發問,如有不妥麻煩來信告知
收到信後會馬上刪除。
最近新申請CABLE網路,家裡四台電腦中的電腦C怎麼都連不上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是WAP2 AES加密方式
電腦C的網卡設定不知為何是開放式,此時連的上路由器,但顯示限制存取
當更改為WAP2 AES時,會顯示與網路方式加密不同且無法連線
但連回本來中華電信的路由器又可以(加密模式一樣為WPA2 AES)
拿了可以連線的網卡插上電腦C也是一樣的問題
目前判斷是WINDOWS7的問題,但不知如何些修改
麻煩板上各位前輩幫忙協助,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523782.A.500.html
※ 編輯: ash0608 (180.218.16.186), 08/14/2015 11:44:11
→
08/16 18:44, , 1F
08/16 18:44, 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