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TP-LINK TL-WN8200ND抓不到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時間11年前 (2015/08/13 23: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買了TP-LINK TL-WN8200ND 但插上電腦後卻一直無法抓到wifi的訊號 用TP-Link附的程式一直抓不到網路 只顯示這樣 http://i.imgur.com/zgsvSXe.png
跟室友借他的totolink 150UA就很順利地可以連到網路 無法理解問題出在哪~ 請問有人能解答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96.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478461.A.42A.html

08/17 17:57, , 1F
這一台的控制程式感覺有BUG 我改用內建連線都正常
08/17 17:57, 1F
文章代碼(AID): #1LpBAzG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pBAzG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