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PN分享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這是哪一題~~)時間11年前 (2015/08/13 22:1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人在大陸,因為公司宿舍的共用網路皆為無線訊號 故僅能在房間使用筆電上網,想請教是否有推薦的機器 可以接收無線訊號後,執行VPN clint翻牆後功能,再無線分享給筆電跟手機 這樣就不用每個連線設備都還要各自翻牆 有研究過TOTOLINK(iPuppy III)這台, 但似乎無法接收無線訊號,僅能有線輸入無線輸出 且不確定在AP mode下,可自動執行vpn clint撥號,讓連進來的設備都可以翻牆 希望有大大可以給點建議做法 或是有推薦的機器更好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23.107.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475028.A.B63.html

08/13 23:21, , 1F
買顆19塊小米WiFi吧!筆電收宿舍WiFi訊號,掛上VPN,然後再
08/13 23:21, 1F

08/13 23:21, , 2F
開啟小米WiFi,手機再去收小米WiFi訊號,我的VPN程式可以選
08/13 23:21, 2F

08/13 23:21, , 3F
擇指定那些程式流量要經過VPN,這樣就可以達到你的目標了。
08/13 23:21, 3F

08/14 10:12, , 4F
小米Wi-Fi...感覺資安問題很大啊 .<
08/14 10:12, 4F

08/14 22:35, , 5F
買支援SS的Router吧, 用SS翻比較好, 配個香港VPS更好
08/14 22:35, 5F
文章代碼(AID): #1LpALKj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pALKj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