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PN分享問題
目前人在大陸,因為公司宿舍的共用網路皆為無線訊號
故僅能在房間使用筆電上網,想請教是否有推薦的機器
可以接收無線訊號後,執行VPN clint翻牆後功能,再無線分享給筆電跟手機
這樣就不用每個連線設備都還要各自翻牆
有研究過TOTOLINK(iPuppy III)這台,
但似乎無法接收無線訊號,僅能有線輸入無線輸出
且不確定在AP mode下,可自動執行vpn clint撥號,讓連進來的設備都可以翻牆
希望有大大可以給點建議做法 或是有推薦的機器更好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23.107.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475028.A.B63.html
推
08/13 23:21, , 1F
08/13 23:21, 1F
→
08/13 23:21, , 2F
08/13 23:21, 2F
→
08/13 23:21, , 3F
08/13 23:21, 3F
推
08/14 10:12, , 4F
08/14 10:12, 4F
推
08/14 22:35, , 5F
08/14 22:35,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