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大大門可以幫解決無線問題嗎 謝謝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只是希望被注視)時間11年前 (2015/08/13 21:5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購入一台無線分享器 我家理的網路主機是放在我家3f的房間 1樓有外拉兩條網路線下來 想問如果今天我買一台無線分享器 可以直接拿1f外拉的網路線接上 來分享網路嗎?? 還是一定要從3f主要網路的數據機接出來才可以阿?? 如果一定要從3f分享的話 有推薦機型嗎?? 家理是透天屋 坪數不算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473813.A.E57.html

08/14 19:34, , 1F
只要那兩條網路線是從三樓數據機連出來的當然可以直接
08/14 19:34, 1F

08/14 19:35, , 2F
接上分享器設定使用。
08/14 19:35, 2F

08/14 19:38, , 3F
透天建議一層樓放一台比較適合你的情形。
08/14 19:38, 3F
文章代碼(AID): #1LpA2Lv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pA2Lv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