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大大門可以幫解決無線問題嗎 謝謝
最近想購入一台無線分享器
我家理的網路主機是放在我家3f的房間
1樓有外拉兩條網路線下來
想問如果今天我買一台無線分享器
可以直接拿1f外拉的網路線接上 來分享網路嗎??
還是一定要從3f主要網路的數據機接出來才可以阿??
如果一定要從3f分享的話 有推薦機型嗎??
家理是透天屋 坪數不算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473813.A.E57.html
推
08/14 19:34, , 1F
08/14 19:34, 1F
→
08/14 19:35, , 2F
08/14 19:35, 2F
推
08/14 19:38, , 3F
08/14 19:38,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