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社區網路鎖定網卡mac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c195)時間11年前 (2015/08/12 20:3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ix-Network 看板 #1Lopp1_o ] 作者: ac195 (ac195) 看板: Fix-Network 標題: [問題] 社區網路鎖定網卡mac問題? 時間: Wed Aug 12 20:31:58 2015 各位板友大家好 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剛搬到一個新的地方 有一個社區網路 可是設定很神奇 是由主委查出桌電網卡的MAC 在開放權限給桌電上網 可是原本以為使用IP分享器就可以讓另一台筆電上網 但是根據測試 仍是只有原本的桌電可以上網 筆電卻是顯現無法辨識的網路... 於是想說用分享器來讓筆電無線上網 請問各位板友 如果我去購置一台無線分享器 我還需要請主委將原本桌電的MAC 變更為無線分享器的MAC嗎? 還是說我想太多 直接買無線分享器在按照上面的設定來用就可以了嘛? 謝謝 大家耐心看完~ 希望有神人能救救我的網路~ 感激不盡 -- ════════════════════════════════════ 你曾經看過流星雨嗎? ▃▃ kyc 那是非常美麗的景象,虛幻的光芒,如人一生。 。  / 。 神醉夢迷,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 。 / 下一刻,我將連自己也遺忘;但這一刻,是屬於我的!01010。 / φby ═══════════════════════ ||════kyc01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8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x-Network/M.1439382721.A.FF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c195 (1.169.187.183), 08/12/2015 20:34:15

08/12 21:46, , 1F
大部份分享器都可以複製MAC
08/12 21:46, 1F

08/13 00:02, , 2F
把分享器MAC 改成你電腦MAC即可
08/13 00:02, 2F
文章代碼(AID): #1Lopr9d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opr9d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