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瞬間斷線(固定I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昆蟲飛)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0:39), 11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網路時常會瞬間斷線 上網方式是使用房東給的IP來連線 想要先移除WIFI分享器 看看是不是造成瞬斷的原因 但是照著一樣的IP 子網路 閘道 DNS 在控制台的網路共用中心設定 (網路和共用中心 >> 變更介面卡設定 >> 右鍵內容 >> TCP/IPv4) 網路線也是從牆壁直接接到電腦主機 結果就不能上網了(出現黃色三角型) 請問是我設定錯誤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64.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296799.A.278.html

08/12 01:38, , 1F
ap還原後有重設嗎?
08/12 01:38, 1F
※ 編輯: pnshen (111.82.252.80), 08/12/2015 03:02:30

08/12 0, , 2F
不好意思 誤會了 我已經把分享器拿掉 網路線是直接接到PC
08/12 0, 2F
3:03 ※ 編輯: pnshen (111.82.252.80), 08/12/2015 03:05:33 ※ 編輯: pnshen (111.82.252.80), 08/12/2015 03:09:14

08/12 08:54, , 3F
這樣設定沒有錯,若房東有接分享器的話,先將房東分享器
08/12 08:54, 3F

08/12 08:54, , 4F
關掉重開看看。
08/12 08:54, 4F
這狀況真的太妙了 有接AP>>正常上網 牆壁網路孔直接到PC>>斷線 ※ 編輯: pnshen (111.82.185.103), 08/12/2015 10:36:52

, , 5F
有鎖MAC?
好像是耶 剛 剛測試了一下 我接上AP 使用預設MAC位置>>連線 從電腦端複製MAC位置>>斷線 這樣是要請網路公司解決嗎 08/12 11:20

08/12 13:12, , 6F
如果直接PC設DHCP能連嗎?
08/12 13:12, 6F
直接設DHCP會出現無法辨識網路 ※ 編輯: pnshen (111.82.40.134), 08/12/2015 19:00:06 ※ 編輯: pnshen (111.83.116.209), 08/12/2015 20:02:06
文章代碼(AID): #1LoUqV9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oUqV9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