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問題] 申請網路疑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HTony)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8:2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24)
留言3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這裡有些疑問 家中原本是ADSL 最近想A生升光 申請的時候發現一開始綁的用戶人是親戚 辦理網路需要親戚的身份証 翻箱倒櫃找到的身分證是舊版的 外加目前親戚定居國外 勉強他回來不太好意思 請問有什麼申請方法可以不用看身份證 小弟我只是想辦個網路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ME173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77.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288782.A.141.html

08/11 18:40, , 1F
無解 一定要看雙政件無解
08/11 18:40, 1F

08/11 18:42, , 2F
叫他拍照片回來...
08/11 18:42, 2F

08/11 19:29, , 3F
如果,親戚長年定居國外,也沒有換新式身份証,這可能就
08/11 19:29, 3F

08/11 19:37, , 4F
有點麻煩。無論新申請/退租都需要驗証身份証的。
08/11 19:37, 4F

08/11 19:38, , 5F
想換成光世代網路,可以考慮以家人名字另外申請,至於原
08/11 19:38, 5F
很為難啊,以新身份申請等於我要繳兩個網路,快瘋了 ※ 編輯: joy12345tony (114.41.77.71), 08/11/2015 20:17:09

08/11 20:20, , 6F
本的ADSL網路,若三次沒有繳費,就會直接欠費拆機。到時
08/11 20:20, 6F

08/11 20:20, , 7F
再去櫃台辦理退租手續。
08/11 20:20, 7F

08/11 20:23, , 8F
就算是代辦也要本人雙證件吧?
08/11 20:23, 8F
想請問smiling 欠三個月拆機還需要證件嗎? 怕繳清又復活 ※ 編輯: joy12345tony (114.41.77.71), 08/11/2015 20:34:05

08/11 20:53, , 9F
在這裡謝謝大家辛苦的的回應
08/11 20:53, 9F

08/11 22:13, , 10F
就算拆機一樣會收費巴
08/11 22:13, 10F

08/11 22:14, , 11F
如果你親戚有換過新身分證 問他願不願意快遞回來你出錢
08/11 22:14, 11F

08/11 22:15, , 12F
拆機不等於退租巴
08/11 22:15, 12F

08/12 08:49, , 13F
對的。欠費停話,繳清費用就可以繼續使用網路;若到欠費
08/12 08:49, 13F

08/12 08:49, , 14F
拆機就不用再有新的帳單產生,之後除了繳清費用外需申請
08/12 08:49, 14F

08/12 08:50, , 15F
復機,才可以再使用網路。
08/12 08:50, 15F

08/12 08:50, , 16F
欠費拆機時,一樣也要到櫃台繳清費用及歸還設備才算完成
08/12 08:50, 16F

08/12 08:51, , 17F
退租手續。
08/12 08:51, 17F
連欠費到拆機都還需要看證件,我還是先撐著用好了。感恩大家的資訊 ※ 編輯: joy12345tony (114.41.77.71), 08/12/2015 10:31:56

08/12 12:17, , 18F
我是建議你 你打國際電話問問看 你親戚願不願意用國際
08/12 12:17, 18F

08/12 12:17, , 19F
快遞 寄雙證件+印章回來給你 然後你費用通通自己出
08/12 12:17, 19F
換新版身分證需本人,無法代辦…

08/12 12:23, , 20F
如果是A升光的話~可以用線上申請異動吧?這部分有試
08/12 12:23, 20F
我試試看。如果線上申請好還需臨櫃辦一些瑣碎文件我就掛了,身分證卡關…

08/12 12:23, , 21F
過嗎?
08/12 12:23, 21F
※ 編輯: joy12345tony (1.170.189.221), 08/12/2015 17:50:31 ※ 編輯: joy12345tony (1.170.189.221), 08/12/2015 17:51:47

08/12 21:32, , 22F
所以你親戚也沒換過新版的?? 那出國好久了耶
08/12 21:32, 22F

08/12 21:34, , 23F
最起碼快10年沒回國了巴
08/12 21:34, 23F
是啊,三聲無奈XD ※ 編輯: joy12345tony (1.170.189.221), 08/12/2015 22:50:21

08/12 23:52, , 24F
想辦法把它過戶到你名下吧,若出國都不回來了,
08/12 23:52, 24F

08/12 23:52, , 25F
看看中華接受什麼樣方式跟文件
08/12 23:52, 25F

08/13 01:27, , 26F
真的只能問樓上的方法 類似切結書之類的
08/13 01:27, 26F

08/14 09:36, , 27F
若是帳單欠費逾三個月以上、由系統自動退租拆機的,除非
08/14 09:36, 27F

08/14 09:36, , 28F
申請人本人再臨櫃繳清欠費&申請復裝,否則繳清欠費也是
08/14 09:36, 28F

08/14 09:41, , 29F
不會復活,這點倒不用擔心:) 另外,除非原申請人行蹤不
08/14 09:41, 29F

08/14 09:41, , 30F
明(已報失蹤),否則也無法由新申請人單方面辦退租、過
08/14 09:41, 30F

08/14 09:42, , 31F
戶,還是用自己的名義重新申請比較好處理。
08/14 09:42, 31F
文章代碼(AID): #1LoStE5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oStE5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