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關wifi網卡規格的區別?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值日生)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3:1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組個桌電 想要連無線網路 因此必須要買無線網卡 看到網卡規格802.11b/802.11g/802.11n/802.11ac 想請問以上這幾種到底有什麼差異呢? google過了也不是很懂? 除了規格外 跟速度有關係嗎? 我有一台筆電是Acer AOD207 請問這台電腦的無線網卡是屬於那一種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82.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183975.A.642.html

08/10 22:21, , 1F
11/54/150*n/443*n Mbps 這是各自實體層理論速度
08/10 22:21, 1F
文章代碼(AID): #1Lo3HdP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o3HdP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