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推薦802.11n 5g A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克里斯)時間11年前 (2015/08/09 22:26),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由於n年前買的Asus RT-G32 最近開始出現網路突然斷線或是嚴重lag的傾向。 原本想刷第三方韌體DD-WRT看能否改善 但查過後發現我這台是b1版,目前尚不支援, 因此有意買台新的AP 目前主要會使用的設備有兩種 iPhone 5s Aver aspire 3935(Intel wifi link 5100晶片) 以上兩設備上網查詢後都可以接收5g頻段 但是都不支援ac標準 僅能使用802.11a b g n 目前在順發逛過一圈的結果, 單純802.11n的雙頻設備極少 想請問ac雙頻的設備能用n來發送5g訊號嗎? 我的預算只有1k上下 且使用環境單純,只在單一小套房內(7,8坪) 無需考慮穿牆效能,是否有比較推薦的型號? PS 以上文章用手機排版,如排版過亂請見諒QQ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50.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130399.A.910.html

08/09 23:17, , 1F
小套房 裝置不支援802.11ac 預算只有1K
08/09 23:17, 1F

08/09 23:18, , 2F
你預算就算能買到5G機種也都不優 乖乖走2.4G吧
08/09 23:18, 2F

08/09 23:41, , 3F
ac 5G當然支援n啊 不過跟樓上說的一樣 這預算2.4G實在
08/09 23:41, 3F

08/10 01:47, , 4F
那請問一下 如果只要堪用要多少預算比較夠
08/10 01:47, 4F

08/13 07:12, , 5F
500~1000
08/13 07:12, 5F

11/12 17:37, , 6F
11n雙頻 我只知道蘋果airport express
11/12 17:37, 6F

11/12 17:37, , 7F
不過你預算要加到2.9k
11/12 17:37, 7F

11/12 17:38, , 8F
其他家都是做ac順便雙頻
11/12 17:38, 8F

11/12 17:40, , 9F
去macshop板收一台二手airport express 應該不用2k 但注
11/12 17:40, 9F

11/12 17:40, , 10F
意不要買到第一代(只有一個網孔的版本)
11/12 17:40, 10F
文章代碼(AID): #1LnsCVa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nsCVa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