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et 斷線中(已解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on)時間11年前 (2015/08/06 21:12),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突然連線不上 數據機也沒出現異常燈號 因為下個月約滿後我要轉換isp 所以前兩天有請客服寄給我終止服務申請表 我也填好送出去了 不過我的認知是我錢繳到這個月 應該可以讓我用完這個月吧 剛打了兩通客服都忙線中 想確認一下到底是sonet的問題 還是我網路真的被切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5.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866750.A.13A.html

08/06 22:50, , 1F
有可能..離25號還遠,幹嘛那麼快送?
08/06 22:50, 1F

08/06 23:18, , 2F
忍不住想推$onet
08/06 23:18, 2F

08/07 09:18, , 3F
如果是Windows連線錯誤691,可能是欠費停訊或真的被切斷
08/07 09:18, 3F

08/07 10:54, , 4F
數據機沒亮紅燈(ALARM),基本上線路應該OK的, 若sonet一
08/07 10:54, 4F

08/07 10:55, , 5F
直打不通,也可以先洽中華確認線路狀況;線路沒有問題但
08/07 10:55, 5F

08/07 10:56, , 6F
無法上網只能再打sonet 確認了。
08/07 10:56, 6F

08/07 11:45, , 7F
可以考慮就換到中華~起碼我還沒遇過客服打不進去
08/07 11:45, 7F

08/08 02:47, , 8F
我家換網路都是新的先接通再退舊的,不然中間不能上網
08/08 02:47, 8F

08/08 13:01, , 9F
中華電信在呼喚你回頭是岸
08/08 13:01, 9F

08/09 10:36, , 10F
推popbitch大+1,更換ISP業者時最好是先讓新的接通可連線
08/09 10:36, 10F

08/09 10:37, , 11F
後,再將舊的退掉處理,這樣比較不會有問題發生,至於線路
08/09 10:37, 11F

08/09 10:38, , 12F
是否已被退掉,可能還是得問問So-Net客服才能確認了
08/09 10:38, 12F

08/12 22:36, , 13F
已解決 後來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 技師來重開線路就好了
08/12 22:36, 13F

08/12 22:38, , 14F
另外一提因為sonet過25號就會計算下個月的越租費 所以必須
08/12 22:38, 14F

08/12 22:39, , 15F
提早跟他要終止服務申請書 月
08/12 22:39, 15F
文章代碼(AID): #1Lmrq-4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mrq-4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