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透過OpenWRT連上modemP874 WebUI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zh)時間11年前 (2015/08/06 11:55), 11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由電腦透過OpenWRT(WR841n v8)連上P87的管理介面 因為我是菜鳥 看著wiki還是弄不成功 希望有能人指教一下 http://i.imgur.com/sN1HbwK.png
http://i.imgur.com/RyT3UH0.png
http://i.imgur.com/JXPrSQc.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3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833343.A.846.html

08/06 18:15, , 1F
bridge 那個選項勾起來試試?
08/06 18:15, 1F

08/07 13:15, , 2F
圖三的「Bridge interface」勾起來試試看
08/07 13:15, 2F
勾起來之後變成可以複選,把lan跟wan複選或者只勾wan之後,ping 從timeout變成unreachable ※ 編輯: chenszhanx (223.139.80.8), 08/08/2015 09:36:43
文章代碼(AID): #1Lmjg_X6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mjg_X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