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無線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oeJ)時間11年前 (2015/08/05 15:5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透天厝, 1F TPlink 1043ND V2 2F TPlink Archer C7 因問目前3F 也要拉網路攝影機, 想說順便裝個Wifi, 目前有考慮Archer C2,普通不錯用 但是可惜似乎沒有第三方韌體支援它 想把Wan Port也轉Lan Port使用! 請問各位有什麼好機器推薦嗎? 基本功能就giga 、wifi、 能把wan關掉給lan用! 我知道直接差lan就可以, 但是不想浪費一個port!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6.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761209.A.F74.html

08/05 17:50, , 1F
這牌子透天不OK吧建議多花點錢
08/05 17:50, 1F

08/05 18:37, , 2F
1、2F是現有設備了
08/05 18:37, 2F

08/05 22:38, , 3F
要giga 又能刷 又相對便宜 大概就拿C5吧XD
08/05 22:38, 3F

08/06 00:13, , 4F
C4
08/06 00:13, 4F
因為3F只是要堪用的WIFI,GIGA應該很普遍吧=_= 那Dlink圓罐有推薦的嗎? ※ 編輯: newlife911 (220.134.217.246), 08/06/2015 00:32:57

08/06 04:13, , 5F
不用Broadcom/高通 那就只剩MTK啦 但那開源驅動...
08/06 04:13, 5F

08/06 04:13, , 6F
除非你要找能用潘朵拉的機器
08/06 04:13, 6F

08/06 04:14, , 7F
giga沒有到很普遍啊 對便宜的機器來說
08/06 04:14, 7F

08/06 04:14, , 8F
還要加上個刷完能功能都算上堪用 那又更少了
08/06 04:14, 8F

08/06 04:15, , 9F
喔 還有螃蟹啦
08/06 04:15, 9F

08/06 20:30, , 10F
圓罐..哈,我都戲稱叫骨灰罈XD
08/06 20:30, 10F
文章代碼(AID): #1LmS3vzq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mS3vzq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