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WBR-2200頻寬限制如何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惡魔天使)時間11年前 (2015/08/05 01:39),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申辦中華電信時有送無線AP 型號:WBR-2200,該AP放在電視旁,AP的Lan1 port有接 MOD,如果MOD單純看電視沒有問題,但是看電影時,會把所有頻寬吃掉,導致家裡所有網 路都不通(即使接在小烏龜後面的port也都不通),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如何設定頻寬 限制,就是只能幾MB給Lan1(MOD)使用,如此就可以控制頻寬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5.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709968.A.708.html

08/05 07:30, , 1F
數據機有硬撥功能嗎?有的話讓數據機硬撥,2200關DHCP用LAN
08/05 07:30, 1F

08/05 07:30, , 2F
port串接
08/05 07:30, 2F

08/05 09:16, , 3F
MOD要接在數據機上的MOD專用port啊
08/05 09:16, 3F

08/05 10:06, , 4F
MOD播放HD頻道時其實只會使用10~12Mbps左右的流量,不至
08/05 10:06, 4F

08/05 10:07, , 5F
於將所有頻寬吃掉,電影通常更低,比較可能是廣播風暴。
08/05 10:07, 5F

08/05 10:07, , 6F
數據機通常會指定LAN 4作為MOD Isolation Port,可以將
08/05 10:07, 6F

08/05 10:07, , 7F
MOD先改接到 LAN 4試試看
08/05 10:07, 7F

08/05 10:50, , 8F
fte6086無法硬撥,數據機在2樓,無法直接接mod,1樓只
08/05 10:50, 8F

08/05 10:50, , 9F
有一個網路孔
08/05 10:50, 9F

08/05 12:26, , 10F
總之設法拉獨立的線 不然問題無解
08/05 12:26, 10F

08/05 14:29, , 11F
你這接法是中華用的嗎? 是的話報修請他們來弄
08/05 14:29, 11F

08/05 14:30, , 12F
不是中華弄的話自己去買台支援IPTV的分享器取代wbr2000
08/05 14:30, 12F

08/06 16:01, , 13F
WBR2200無法設定頻寬限制,所以MOD還是需接在FTE6086後方
08/06 16:01, 13F

08/06 16:02, , 14F
收看為主,另外若MOD放置地方與FTE6086各在不同樓層時,當
08/06 16:02, 14F

08/06 16:03, , 15F
初裝機時人員應該會有處理方式才對,但如果是像樓上p大所
08/06 16:03, 15F

08/06 16:04, , 16F
說是自己連結使用的話,那還是自購一台支援IPTV分享器取代
08/06 16:04, 16F
文章代碼(AID): #1LmFZGS8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mFZGS8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