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B寬頻 加裝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嘎波)時間11年前 (2015/08/04 17:5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要搬的新家裡面有BB寬頻的第四台了 之前的屋主繳到9月 想要加裝寬頻,不知道要如何申請會比較好 或用什麼樣的搭配法比較好,懇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682027.A.E96.html

08/04 19:14, , 1F
MOD+CHT=雙省
08/04 19:14, 1F

08/04 21:06, , 2F
不要想不開裝bb啊
08/04 21:06, 2F

08/05 11:34, , 3F
看電視和網路是否要都要同一家,同樣的話,就是長德有線
08/05 11:34, 3F

08/05 11:35, , 4F

08/05 11:38, , 5F
不同家的話,松山區cable系統還有凱擘 金頻道有線可以考
08/05 11:38, 5F

08/05 11:47, , 6F
慮。除了cable系統外,也可以考慮申請寬頻網路。
08/05 11:47, 6F

08/05 12:58, , 7F
第四台登記在原屋主名下,要加裝寬頻就要以原屋主名義申
08/05 12:58, 7F

08/05 12:58, , 8F
請、或是先辦過戶,但這種情況應該很難找原屋主辦過戶吧
08/05 12:58, 8F

08/07 12:01, , 9F
不知道你對第四台的需求到怎樣,不然我也是推雙省
08/07 12:01, 9F
文章代碼(AID): #1Lm8khw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m8khw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