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n8.1在寬頻連線下連P2P會當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生生世世 不離不棄)時間11年前 (2015/08/04 17:04),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上個月換新電腦,從XP直接跳win8.1 原本XP時代連線到emule都是高ID 換成8.1之後,如果只靠乙太網路連線就只有低ID 但如果手動連寬頻連線時就會有高ID,也的確下載速度明顯高於低ID的時候 但問題是只要手動連線到寬頻連線,大概半個小時內電腦就會當機重開 如果只用開機自動連的乙太網路則可以持續十多天以上從未當機 但缺點就是只有低ID BT部分則是沒有明顯的影響(目前看不出差別) 這個當機問題小弟在網路上孤狗很多方法 但是多數都是在解決錯誤651的問題(小弟的電腦倒是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其實如果鳥鳥的撐下去,不要在意低ID的話還是可以用 只是想說都用中華電信光世代了,這樣有點可惜了頻寬 不知道各位前輩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寬頻連線會當機的問題 之前有在P2P板上問過 有聽取建議嘗試重灌網卡驅動 但效果只持續了幾天又開始半個小時就當機 不知道是網卡的問題還是win8.1的問題 感謝各位不吝指導 小弟電腦知識不多,描述上恐有不精確之處,若有需要小弟會盡力補充說明 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9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679075.A.339.html

08/05 03:27, , 1F
你用的emule版本是多少? 記得這個很久沒改版了 有很多老bug
08/05 03:27, 1F

08/05 07:42, , 2F
0.50BETA 是驢子首頁最後的版本
08/05 07:42, 2F

08/05 09:02, , 3F
alucarrd大的主機板是哪個廠牌型號?網卡是Marvell Yuko
08/05 09:02, 3F

08/05 09:02, , 4F
n 、Realtek、Intel、Broadcom 或是其他?
08/05 09:02, 4F

08/05 13:39, , 5F
主機板是華擎B95M-DGSJ然後內建網路晶片沒有獨立網卡
08/05 13:39, 5F

08/05 13:41, , 6F
昨晚測試連接寬頻,只開bt不開EMULE,到天亮上班前都沒當
08/05 13:41, 6F

08/05 13:41, , 7F
看來似乎是EMULE的問題了
08/05 13:41, 7F

08/05 14:13, , 8F
BitComet也能支援ed2k,把ed2k鏈結餵給BitComet吃,應該
08/05 14:13, 8F

08/05 14:13, , 9F
就不用開eMule了
08/05 14:13, 9F
文章代碼(AID): #1Lm80ZC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m80ZC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