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全球一動目前狀況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Llu5FIU ]
作者: bigbear1943 (Magic bear)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全球一動目前狀況
時間: Mon Aug 3 22:57:16 2015
大家好
我目前是用全球一動 月租300元的方案 合約到2015/12月左右
由於我是早期的使用者 那時候有搭配方案30個月 大力玩直接送
但最近看到全球一動破產 倒閉 門市收掉的相關訊息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如果想退租的話 依照公司目前的狀況 感覺快倒閉了 是否還會收違約金?
2.網路上聽網友說很多基地台拆掉 速度變很慢 但因為我都是瀏覽網頁居多
感覺不太出來 剛剛稍微測試了一下 只能說 OH ~~ my god !!
下行不到 0.5M !! 這個速度我很久沒看到了
如果用這個理由跟公司退租免違約金是否有效?
3.聽說目前門市只收到剩下台北跟新竹 明天打算去台北問問看狀況 想問問看
最近有去台北門市辦理業務的朋友 是否有正常營業 還是人去樓空了
4.有跟我一樣情形的朋友 前提解約退租的嗎? 想問問看相關流程跟注意事項
明天有問到相關細節 我記得的話會上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4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8613839.A.49E.html
推
08/03 23:01, , 1F
08/03 23:01, 1F
→
08/03 23:04, , 2F
08/03 23:04, 2F
推
08/03 23:05, , 3F
08/03 23:05,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igbear1943 (101.3.41.203), 08/03/2015 23:06:10
→
08/04 13:46, , 4F
08/04 13:46, 4F
→
08/04 13:47, , 5F
08/04 13:47, 5F
→
08/04 13:47, , 6F
08/04 13:47, 6F
→
08/11 10:40, , 7F
08/11 10:40,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