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全球一動目前狀況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agic bear)時間11年前 (2015/08/03 23:06),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Llu5FIU ] 作者: bigbear1943 (Magic bear)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全球一動目前狀況 時間: Mon Aug 3 22:57:16 2015 大家好 我目前是用全球一動 月租300元的方案 合約到2015/12月左右 由於我是早期的使用者 那時候有搭配方案30個月 大力玩直接送 但最近看到全球一動破產 倒閉 門市收掉的相關訊息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如果想退租的話 依照公司目前的狀況 感覺快倒閉了 是否還會收違約金? 2.網路上聽網友說很多基地台拆掉 速度變很慢 但因為我都是瀏覽網頁居多 感覺不太出來 剛剛稍微測試了一下 只能說 OH ~~ my god !! 下行不到 0.5M !! 這個速度我很久沒看到了 如果用這個理由跟公司退租免違約金是否有效? 3.聽說目前門市只收到剩下台北跟新竹 明天打算去台北問問看狀況 想問問看 最近有去台北門市辦理業務的朋友 是否有正常營業 還是人去樓空了 4.有跟我一樣情形的朋友 前提解約退租的嗎? 想問問看相關流程跟注意事項 明天有問到相關細節 我記得的話會上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4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8613839.A.49E.html

08/03 23:01, , 1F
我同事還預繳哩...比你還慘,但本人還老神在在貌
08/03 23:01, 1F

08/03 23:04, , 2F
所以你現在使用速度還很正常嗎?
08/03 23:04, 2F

08/03 23:05, , 3F
申請換照中,但基地台的建置似乎沒啥進展
08/03 23:05,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igbear1943 (101.3.41.203), 08/03/2015 23:06:10

08/04 13:46, , 4F
違約金的問題直接打去全球一動客服詢問比較準確(02)8751
08/04 13:46, 4F

08/04 13:47, , 5F
-1010。全球一動沒破產,破產的是大眾電信,全球一動今
08/04 13:47, 5F

08/04 13:47, , 6F
年7月還有向NCC提出系統建設計畫變更案
08/04 13:47, 6F

08/11 10:40, , 7F
上個月剛退租,門市人員完全沒提違約金,表格填完就好。
08/11 10:40, 7F
文章代碼(AID): #1LluDZT9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luDZT9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