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小米路由mini接 cable modem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說唱猜做玩)時間11年前 (2015/08/03 21:47),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網路環境是接 bb的 cable modem 最近買了小米路由 mini 來接,想不到怎麼試 wan 都是沒拿到 ip 的 (接法就是最單純的把 wan port 插到 cable modem 而已) 倒是隨手拿一台兩年前購入的 Asus RT-N12HP 一試就能用... 這是怎麼回事 有人可以教一下嗎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9.12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609627.A.BFD.html

08/03 22:23, , 1F
米路由mini你之前用過的設定沒改掉?
08/03 22:23, 1F

08/03 22:24, , 2F
我是全新的狀態下去 default wan 是 dhcp client
08/03 22:24, 2F

08/03 22:24, , 3F
想不懂怎麼會不能用QQ
08/03 22:24, 3F

08/03 22:25, , 4F
一台原廠韌體和一台刷過openwrt的都是一樣狀況
08/03 22:25, 4F

08/03 23:28, , 5F
鎖MAC吧
08/03 23:28, 5F

08/04 00:40, , 6F
ip已經給超過了? 看一下modem得ip佔用設定??
08/04 00:40, 6F

08/04 10:15, , 7F
這要怎麼看呢
08/04 10:15, 7F

08/04 12:06, , 8F
把cable modem完全斷電再重開機,重新取得IP試試
08/04 12:06, 8F

08/04 15:43, , 9F
modem重置無效就報修吧,www.nvwtv.com.tw/zh_TW/repair
08/04 15:43, 9F

08/04 15:43, , 10F
客服電話不好打,線上留言會有專人回電
08/04 15:43, 10F

08/05 09:12, , 11F
搞定囉 謝謝各位
08/05 09:12, 11F
文章代碼(AID): #1Llt3Rl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lt3Rlz (Broad_Band)